晴子想吃肉🇨🇳

一颗写文的珍珠

#首先占tag致歉,结束之后会删掉tag的#

2k粉福利,评论区盖楼即可参加。

啊作为一个写手没啥能送大家的,设置一点没什么意思的奖项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。

【emm虽然我字很丑,不过如果需要签名明信片可以说明哦】

评论区1L:邦信小料本《他山》素本x1

5L:邦信手提袋+书签一套+通贩明信片x2

8L:邦信全彩挂画x1

10~12L:手提袋+书签一套+明信片x1

15L:邦信全彩挂画x1

参与奖随机抽取若干名:手提袋+明信片x1

【你们可以多盖点,我会多抽一些参与奖的orz啵啵】

以上,邮费自理。可以水楼,但是每个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,如果重复,多余的机会就要让给下一位啦。

啊最后谢谢爸爸们关注我,入圈快一年了,邦信是我萌的第一个腐CP,感情很深,我很爱这个CP也很爱圈里的太太和天使们,和大家一起玩很开心,今后也希望大家继续罩着我!

评论 ( 121 )
热度 ( 65 )

© 晴子想吃肉🇨🇳 | Powered by LOFTER